🌸糖即正义

(。・ˇ_ˇ・。)本人多少沾点脑瘫

【珉汉】这个兆头不太好 恶魔天使梗

  沙雕风      恶魔奎×天使净

  含少量      天使Ho×天使Zi

脑洞文
看了好兆头之后有了这个沙雕脑洞,胡编乱造不要在意细节

最近考试有点忙其他文更新会缓慢一点

1

  金珉奎是个恶魔,在天使恶魔同位神明上位划清界限前,他就被认为是即将堕落的,因为他的皮肤比其他人都要黑一些,并且经过他手的物品大多都损坏了。

  他果然成了个恶魔。

  金珉奎觉得很委屈,因为他只是因为肤色就被划为恶魔一类,而且他原身是只金毛来着,至于那些损坏的东西,一定是因为它们质量太差了。

  但是他的上司崔胜澈却因为他腹黑地狱气质的肤色很看好他。地狱的黑暗潮湿又阴森总是让他感到不适,他更喜欢干净整洁的环境,所以大多数时间金珉奎都是待在地面上的。他买下了一栋复式别墅,把它打扫的一尘不染,在别墅周围种满了绿色植物净化自己的眼睛。

  金珉奎因有一个认识了将近六千年的天使,他们虽然有截然相反的喜好,但是总能出乎意料的玩到一起。除此之外,金珉奎总觉得尹净汉是个披着天使外壳的小恶魔,因为尹净汉总是喜欢捉弄人,让人猝不及防。金珉奎坚信自己是因为对方好看自己才和他玩的,并且除了自己没什么人能受得了他的捉弄。

   金珉奎很怀念他们刚刚认识还在伊甸园的时候,尹净汉还是只小兔子,他总是可以精准的找到尹净汉缩成一团偷偷睡觉的地方,然后把他一口叼在嘴里,不过现在他也可以轻松地把尹净汉抱起来,而且就算把对方压在身下也不用担心会闷到他了。

2

     尹净汉一开始对于各种Bodytouch的拒绝的,但是作为一只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小动物被大型犬咬住脖子叼起来,他发现自己除了瞎扑腾也不能做啥了,时间久了就习惯了。

 

    尹净汉在街角开了家咖啡厅,位置朝阳却比较隐蔽,很少有顾客光顾,这家店的作用就是让他能一边沐浴阳光一边看书,虽然更多的时候他都是直接在沙发上睡个好觉。

   按理说天使是不用睡觉的,但尹净汉很享受睡眠的过程,并且声称自己会在梦里和克拉女神沟通……也许他应该做一个睡天使,而不是治愈天使

  所以当金珉奎第n次登门拜访,又收获了一只蜷缩在沙发上睡着的天使。哎一古,这家伙为什么老是在睡觉啊。

  感觉到有人来了的尹净汉睁眼

“是珉奎啊,早上好”

“……天都快黑了”

尹净汉伸出手,金珉奎熟练地上前把他拉起来。

尹净汉起来走到吧台从冰箱里拿出一盒草莓牛奶和一瓶汽水,把汽水丢给金珉奎。

两个人在沙发上坐下,金珉奎一边看着尹净汉吸草莓牛奶,一边把他睡凌乱的衣服整理好,顺手揉了把兔头。

“你又睡了一天么”

“我没在睡觉,我是在和克拉女神进行精神交流”

“……交流了什么?”金珉奎看着尹净汉认真的样子,一脸我差点就相信你的表情

“关于你摔坏了你上司给的通讯仪又做了个假的糊弄过去的事”

    这件事的确发生了,为了彰显地狱的邪恶崔胜澈专门挑选了不同的象征黑魔法的物品给自己的下属,金珉奎收到的是一个水晶球🔮,金珉奎觉得这个仪器很神奇转动的时候还会发生不同的变化,于是这个可怜的水晶球在被金珉奎把玩的时候掉到了地上,“啪”的一声碎了,碎片直接风化消失了

“呀!你怎么知道,我都瞒过coups哥了!”

“哼哼,因为我是无所不知的天使啊”

看着对方一脸神气的样子金珉奎觉得很不乐。尹净汉看到大狗狗委屈的小眼神也不继续逗他了。给金珉奎一个大大的拥抱,拍拍他的背“哎一古,都怪coups选的东西太不靠谱了”

3

     金珉奎虽然是个恶魔,但是有个十分少女的心,他喜欢可爱的东西。当然在被他划在可爱范畴内的东西除了粉红色的小东西,排在首位的当然是会撒娇的尹净,恶作剧时的尹净汉不算。

    作为一个恶魔,金珉奎当然不会忘记自己应该去引诱什么的本能。所以金珉奎经常会幻想自己端着一大盘草莓,让尹净汉对着自己做bulingbuling之类的的撒娇,一边给他喂草莓。当然,这只是个幻想,如果真的这么做了

那个黑心天使绝对能记仇很多年,并且恶狠狠的报复回来。

   金珉奎曾多次在天使恶作剧时给他一个暴栗,接着没过多久天使就会不小心打到金珉奎的头,并且装作抱歉的样子,一脸无辜。

事实上只要尹净汉一撒娇金珉奎内心就会少女尖叫“啊!kiyo”。然后就原谅了小天使的恶作剧。

4

天使头子李知勋当然知道尹净汉老是和一只恶魔混在一起的事,他对此很不满但却无能为力,毕竟作为天使头子他有更多的工作要处理,也不想伤害自己最喜欢的天使……自家养大的兔子被别人家的狗叼走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不过还好他还有一只仓鼠,就是是有点吵,还有点太粘人了,第N次推开权顺荣试图楼上自给肩膀的手,李知勋如是想到。

被拒绝的权顺荣没有气馁,他坚信只要自己坚持对知勋表达爱意,总有一天能报得知勋归。hoshi怀挺!今天的权仓也是充满朝气呢。

-----

啊啊啊啊啊啊我在写啥!考试真的让人头秃


评论(7)

热度(30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