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即正义

(。・ˇ_ˇ・。)本人多少沾点脑瘫

【ABO】甘霖将至03

沙雕大学生日常向?


all汉向

咕咕咕咕,很快会更的


  

甘霖3

ABOall汉向

沙雕温情文

最近真的卡了好多文

一边写一边改人设

设定95大三96大二弟弟line为了方便点全大一(:з っ )っ正好小啵和甜都是早生月,dino就是跳级生好了


  

---------接上文


  

  “呀!coups好凶哦”尹净汉奶音反抗着


  

   崔胜澈松开抓着他后颈的手,凑到尹净汉身前嗅了嗅,果然又是浓郁的玫瑰味“俊尼,要好好喷抑制剂啊,味道又蹭了净汉一身”


  

  “不要,我就要蹭”文俊辉一把抱住尹净汉然后把脑袋在他身上来回蹭,尹净汉笑着回抱住他 ,轻轻拍了拍文俊辉的背“俊尼是要哄的孩子啊”


  

      “哥!我也要我也要! ”权顺荣看到文俊辉又获得了喜欢的哥哥的拥抱,也冲上来从尹净汉背后抱住他,把脸放到尹净汉肩上,猛吸一口他身上的香味,全圆佑看到有热闹也冲上来挤出一个位置抱住他净汉哥。被几个弟弟突然围抱住让尹净汉懵了一下,接着3个人都觉得有点挤但又不想放手,开始了哈尼争夺战,让尹净汉觉得自己要招架不住,自己被紧紧勒住晃来晃去,然后甚至被架空了。


  

    “卡机嘛,我要喘不上气啦,呀!压到我头发了”尹净汉抗议着。


  

    崔胜澈直接释放自己信息素压制几个弟弟才让他们松开手,几种味道混在一起好呛……被弟弟们放开终于重获自由自由的尹净汉一边咳嗽,一边嚷着让大家收敛下味道


  

    李知勋和洪知秀在音乐室收拾好器材才出来看到大厅里混乱的景象,李 · 两米八· 知 · 在这堆人里虽然是弟弟 · 勋不用想都知道大概发生了什么事,用眼神教训了几个不懂事的亲故,洪知秀则是贴心的带着抑制剂,直接对着几个人一顿喷,尤其是味道最呛的亲故要多喷点 。


  

    几个人一路闹哄哄的移动到了附近的餐厅,7个人挤在一起围着一张圆桌入座。


  

   李知勋昨天工作到半夜,一直睡到中午起床就直接去面试了,此刻已经饿瘫在他净汉哥的身上,虽然在这堆人里他是忙内来着,作为一个超凶的釜山真男人,几个哥哥和亲故对着超凶忙内是怀着敬畏的心的,知情人士权某透露“知勋打人真的挺疼的”……李知勋的实权提现在多个方面,比如去年的校园运动会时期,李知勋独占着天使哥哥,两个人依偎在角落里睡了大半天,也没人敢有异议。




  

❤❤❤

咕咕咕

马上开学了就更其他坑


评论(21)

热度(20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